作者 歐怡雯
電郵 auyiman@ymail.com
學位 博士
學校 澳洲墨爾本大學教育研究所
論文語言 英文

APA Citation

Au, Y (2016). Changing Practice?−Exploring the potential contribution of applied theatre training to capacity building for NGO workers in China [Doctoral dissertation,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有關論文全文,請以電郵聯絡作者。

摘要

本論文結合行動研究及實踐者反思研究的混合法,以探索應用劇場培訓對於中國非政府組織工作者能力建設之成效影響。研究結果發現應用劇場學習與學習者的專業成長階段有著密切的關係。研究描述共通學習如何協助參與者發展能動性,以維持他們在應用劇場和作為非政府組織工作者的學習與實踐。當中亦提及到關於應用劇場協作者的個人實踐理論對培訓過程的考量及重要性。(詳細摘要請參閱英文版)

分享此文章!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