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劇場綫上實踐室資助計劃【簡介會】

主頁/所有活動/其他活動/應用劇場綫上實踐室資助計劃【簡介會】
Loading 所有活動
此活動已完結,歡迎瀏覽「活動報導」(如有) 以了解詳情!
「2020/21年度主題:應用戲劇的數碼實踐與反思」活動
〈應用劇場線上實驗室〉
計劃書招募簡介會

我們將於11月5日(四)舉辦「應用劇場線上實驗室」計劃的簡介會,邀請有興趣了解計劃詳情的應用劇場工作者來參與。歡迎大家預先準備問題,我們將會在上半場即時解答各位!

反思實踐 (reflective practice) 是什麽呢?有些工作者可能感到陌生,所以我們特意在下半場邀請林燕女士(香港演藝學院講師 (表演藝術研究))即時帶領工作坊,與大家即場互動,直接親身體驗反思實踐是什麽!

面對現時世界轉變及科技發展,TEFO 願意撥出少量儲備,以資助方式鼓勵工作者在將線下項目虛擬化過程中加入反思實踐。期待在線上見到大家~

 

【活動詳情】
日期:2020年11月5日(四)
時間:晚上19:00-21:30
地點:網上進行(將使用 Zoom 軟件,報名後將透過電郵通知 Zoom 會議連結)
內容:申請指引答問會 及「反思實踐」101工作坊
嘉賓:林燕女士 Ms Krissy LAM(香港演藝學院講師 (表演藝術研究))

有關提交申請書詳情,請按此: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