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大埔II《大步.往此處》社區互動及演出

主頁/所有活動/演出, 社區劇場/聽說大埔II《大步.往此處》社區互動及演出
Loading 所有活動
此活動已完結,歡迎瀏覽「活動報導」(如有) 以了解詳情!

相關主題內容分類

2022年走了一半,「疫情」和「離別」依舊緊扣著我們的生活,成為這座城的關鍵字。

大時代下,不同人有著不同的鬱結;離別的痛、遠走的不捨、轉變的不安、無法出走的納悶…… 《聽說大埔II》社區劇場——《大步.往此處》便以藝術回應,與你共鳴。

編導蔡錦濠(三豪子)和何蕙詩(菠蘿包)期望,透過創作、社區體驗,及在《外賣吹水會》收集的街坊故事,以劇場的形式,發掘可以穿透鬱結的陽光。

「也許我們未知將來是『往此處』或者『往那處』,但能夠『大步』就隨處可去。」

 

《大步.往此處》社區巡演

8月6、7日(富亨鄰里社區中心)
8月13、14日(太和鄰里社區中心)
8月20、21日(富亨鄰里社區中心)
8月27、28日(富善社區會堂)
*星期六場:7:30pm | 星期日場:3pm

🔖報名:https://art-mate.net/doc/62534 >> 點選「立即報名」 >> 點選「《大步.往此處》社區巡演」
🌟網上報名,費用全免
🌟觀眾在進入場館之前,必須佩戴自備的口罩及符合「疫苗通行證 」實施的相關要求,並利用手機掃瞄「 安心出行」二維碼,豁免人士除外。

「 十八有藝 」社區演藝計劃(大埔區)
由康文署主辦,透過可延續及深化的活動,在全港十八區推廣表演藝術,讓市民觀賞之外,更可以參與其中,親身體驗藝術如何令大眾與社區更有活力。

節目查詢
康樂及文化事務處
電話/ 25911340
網頁/ www.cpo.gov.hk

香港教育劇場論壇
電話/ 2511 5997﹙吳小姐﹚
電郵/ projects@tefo.hk
網頁/ www.tefo.hk

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