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大埔》應用劇場@社區計劃:一人一故事劇場「公開實習演出」(第三場)

主頁/所有活動/一人一故事劇場, 演出/《聽說大埔》應用劇場@社區計劃:一人一故事劇場「公開實習演出」(第三場)
Loading 所有活動
此活動已完結,歡迎瀏覽「活動報導」(如有) 以了解詳情!

相關主題內容分類

一人一故事,你嘅故事係…?
你想講,我哋想聽!

親愛的大埔街坊,我哋想聽你喺大埔嘅故事!
一人一故事,誠邀你嚟大埔藝術中心同我哋分享你嘅大小事,我哋會即時用戲劇演繹你嘅故事出嚟,作為一份禮物送返畀你!

我哋正培訓緊專屬大埔區嘅「一人一故事」劇場團隊,希望為大埔人提供一個空間,互相分享對大埔嘅感受同記憶,交換快樂、煩惱、悲傷等等咩都得!

無論你係小朋友定大人,想聽故事定係講故事,我哋都歡迎你參與我哋嘅公開實習演出,同我哋一齊探索同創作,話唔定其他街坊嘅故事都可會啟發到你!

【公開實習演出資訊】
2021年7月10日(六)晚上 2000-2130
2021年7月18日(日)下午1500-1630
2021年8月1日(日)下午1500-1630
地點:TEFO開放空間(大埔藝術中心306室)
費用:免費入場!
名額:每場演出 觀眾名額20人
備註:
1)門票於網上以「先到先得」形式索取,報名領取門票者
均會收到短訊或電郵確認方為成功領取。
2)此演出招待六歳或以上人士。

【《聽說大埔》應用劇場@社區計劃:社區藝術義工培訓 一人一故事劇場工作坊及演出簡介】

本計劃期望透過訓練大埔區內居民學習「一人一故事劇場」(簡稱「一劇場」)技巧方式,培養他們對分享及聆聽故事和即興劇場的樂趣;然後把「一劇場」定期帶到區內,聆聽及演出區內不同人士的故事,以凝聚及鞏固地區居民的關係,及傳遞大埔區獨特的生活文化。

學習「一劇場」除了理論與技巧練習並行之外,因故事是從觀眾而來,聆聽及與觀眾互動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故安排三節的實習演出在訓練過程中間,鞏固學員的表演與聆聽技巧,為日後演出作好裝備。


「十八有藝」大埔
一個全年性計劃,希望鼓勵區內居民參與演藝活動,建構出屬於他們的社區演藝計劃,透過可延續同深化的活動,在區內推廣表演藝術,進一步推動藝術發展,加強社區藝術氛圍。

節目查詢
康樂及文化事務處
電話/ 25911340
網頁/ www.lcsd.gov.hk/cpo

節目查詢
香港教育劇場論壇
電話/ 21152230 (盧小姐)
電郵/ projects@tefo.hk
網頁/ www.tefo.hk

十八有藝 FB專頁: @18dART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