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大埔》 應用劇場@社區計劃:大埔過去現在識社區巡演 — 尋「街坊演員」及街坊吹水會

主頁/所有活動/工作坊, 其他活動/《聽說大埔》 應用劇場@社區計劃:大埔過去現在識社區巡演 — 尋「街坊演員」及街坊吹水會
Loading 所有活動
此活動已完結,歡迎瀏覽「活動報導」(如有) 以了解詳情!
「十八有藝」大埔
一個全年性計劃,希望鼓勵區內居民參與演藝活動,建構出屬於他們的社區演藝計劃,透過可延續同深化的活動,在區內推廣表演藝術,進一步推動藝術發展,加強社區藝術氛圍。

🌬💦 《大埔過去現在識》街坊吹水會 🌬💦

生活日常:食、玩、Hea、拍拖勝地、打卡熱點… 街坊鄰里最知道。
故事日常:發展、尋根、歷史、承傳… 認識社區想知道。

透過不同遊戲、伸展運動及故事分享,
同大家一齊輕輕鬆鬆認識了解自己生活嘅社區。

你哋分享嘅故事,會成為我哋「社區巡演」嘅創作素材,
以製作更聯繫街坊嘅貼地作品。

故事分享加以下活動:
4月30日(五)20:00-21:30 | 在職組 舒筋活絡伸展運動
5月1日(六)11:00-12:30 | 在學組 刺激好玩劇場遊戲(08/04更新日期)
5月1日(六)14:30-16:00 | 親子組 郁身郁勢親子遊戲
5月3日(一)10:00-11:30 | 銀齡組 身體健康活絡操

地點:大埔藝術中心306室 TEFO開放空間

對象 : 現時或曾經住過大埔人士

🎭 《大埔過去現在識》社區巡演:尋「街坊演員」🎭

「鍾意接觸人、鍾意落社區、鍾意夠貼地?」
「有冇試過用戲劇同街坊溝通交流?」
「經常走過公園見人哋表演,原來自己都有機會粉墨登場?」

生活在社區,演活在社區。
如果你是大埔街坊,或者於大埔上班上學,想認識或對社區劇場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與計劃成為「街坊演員」,與我們一起排練、一起創作,一起走進自己的社區,同街坊演出分享。

報名截止:2021年4月13日

重要日期(必須出席):
面試:2021年4月17日 下午
排練:2021年4月中旬至6月中旬
演出:2021年6月中旬至下旬(8場,周六及日)
對象 : 18歲或以上人士 (不限居住地區, 但大埔街坊優先)

津貼 : 成功入選的「街坊演員」將獲提供少量車馬費。


*請注意,由於Google Form需要申請者上載進片和文件,需要先登入Google帳戶才能填妥表格。

查詢:請在 TEFO FB 專頁留言或電郵至 projects@tefo.hk

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贊助:大埔區議會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