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劇場What’s Next?2022-23▹應用劇場跨界共學 – 實境互動遊戲設計入門

主頁/所有活動/工作坊/應用劇場What’s Next?2022-23▹應用劇場跨界共學 – 實境互動遊戲設計入門
Loading 所有活動
此活動已完結,歡迎瀏覽「活動報導」(如有) 以了解詳情!

相關主題內容分類

應用劇場跨界共學 – 實境互動遊戲設計入門

日期:2022年11月13、20日(日)
時間:上午 10:00 – 下午5:00 (兩天共10小時課程)
地點:ZOOM

「遊戲式學習」(Game based learning)到底是怎樣發生呢?如果想實際策劃這類的活動,可以如何做起呢?TEFO今次伙伴到來自台灣聚樂邦共同創辦人林志育先生為我們帶領兩天線上工作坊,他將與參加者分享實境解謎遊戲的基本設計概念,並一同嘗試製作出可即時於線上呈現的解謎遊戲,為應用劇場帶來新的形式想像!

工作坊內容:

第一天
主要以快速上手的關卡設計為教學主軸,讓參與者可以理解實境解謎遊戲的基本設計概念,並且嘗試根據題型設計出屬於自己的謎題。

第二天
以議題遊戲企劃及Playreal線上軟體操作作為課程核心,參與者會學習到議題遊戲設計工具「3X3架構設計法」的設計邏輯,以及運用Playreal製作出可即時於線上呈現的解謎遊戲。

報名連結︰https://art-mate.net/doc/63949

關於聚樂邦:https://www.clubon.space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