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及檔案在藝術領域所受到的關注不下於實踐本身。
劇場藝術的紀錄與檔案在定義上雖然並非藝術的當下,但是它指涉藝術於存續功能。
仔細的記錄及詳盡的反思,為創作到演出的過程得以延伸,成為業界積累的智慧與學習的參考。

TEFO一直以持之以恆地思考如何更好地發揮網絡平台及業界支援機構的責任,我們希望使「共享知識」的核心原則有更好的規劃。
我們強化收集、整理及保存業界實踐及資訊的「資料庫」的功能,使業界的實踐研究、紀錄及檔案成為現在及後來者提供想像力、創造力的啟發。

顯示/隱藏
篩選器

  • 重置篩選器
橫向列表
直向列表
特殊學習需要 TEFO 活動報導 教育劇場

同「SEN」‧「童」戲

戲劇教育「SEN」—尋求共融的教育方式 ﹙撰文:劉嘉慧﹚ 政府推行融合教育政策,鼓勵 SEN──「特殊教育需要(Special Education Needs)」──學童入讀主流學...

全文欣賞

兒童 / 幼兒 亞洲戲劇教育學刊 特殊學習需要 一般戲劇 戲劇教育 應用戲劇研究

亞洲戲劇教育學刊 第 2 卷

編輯的話:藍而深淺的天,白而濃淡的雲⋯⋯ 張秉權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年輕的時候常常聽這樣的一首歌。藍天白雲,彷彿成為正常不過的風景。藍與白,就是天和雲的基本屬性。 香港作為...

全文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