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FO特約:「被壓迫者劇場」德國 KURINGA 學習之旅分享會】

分享會已圓滿完成!當晚有約20位朋友出席,參加的朋友表示分享者的經驗十分有趣,而且吸引。

“KURINGA” 是萄文中丑客(Joker)的意思,位於柏林的KURINGA劇團是一個研究及實踐「被壓迫者劇場」(Theatre of the Oppressed)的空間,每年KURINGA劇團都會舉辦「被壓迫者劇場資格認證項目」(Theatre of the Oppressed Qualification Programme),是由跟隨奧古斯圖・波瓦(Augusto Boal)超過二十年的芭芭拉・桑托斯(Bárbara Santos)所設計及教授,並由KURINGA劇團成員Christoph Leucht 及 Till Baumann協助。
今年8月KURINGA劇團在柏林舉辦為期12天的「被壓迫者劇場資格認證項目」第一期工作坊,此工作坊集中研究「被壓迫者美學」根植的三個元素-「圖像(Image)」、「文字(Word)」和「聲音(Sound)」,探討這三個元素在「被壓迫者劇場」中如何組成鏗鏘有力的組合,以隱喻(Metaphor)的形式呈現「壓迫」的表徵及背後的「系統」,促進討論與對話,嘗試為不平等的狀況尋找新的可能性。

是次分享會是由4位參與以上工作坊的學員分享當中的得著及啟發,分享會以工作坊形式進行,請各位參加者穿著舒適、方便活動的衣服來一起玩著分享!

分享者:蔡迅彥、區崇基、丘嘉熙、劉卓瑩

———————————————————————————–

分享會詳情:
日期:2017年10月14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7:30-10:00
地點:禾場排練室( 新界葵興大連排道21-23號宏達工業中心12樓11室)
費用:自行訂價
該活動以廣東話進行

人數:30人(先報先得,額滿即止)

分享此文章!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