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FO 特約 – 我在貝爾格萊德的日子:從留學、實習到參與國際戲劇研究聯盟年度研討會

主頁/所有活動/一般應用劇場實踐, 論壇/分享會/TEFO 特約 – 我在貝爾格萊德的日子:從留學、實習到參與國際戲劇研究聯盟年度研討會
Loading 所有活動
此活動已完結,歡迎瀏覽「活動報導」(如有) 以了解詳情!

相關主題內容分類

塞爾維亞(Serbia)的最大城市貝爾格萊德(Belgrade),歷經多次戰爭,數度被殖民。這個曾飽受炮火轟炸的前南斯拉夫首都,自1999年遭北約轟炸過後,近年已逐漸復甦,引入不少外資發展經濟與旅遊。

本地藝評人陳瑋鑫,2014年曾在貝爾格萊德藝術大學留學4個月,並在當地藝廊實習;今年7月,藉著國際戲劇研究聯盟(IFTR)的年度研討會在貝爾格萊德大學舉行的機會,他再次回到貝城一星期,出席會議及進行觀察。

是次分享會,他將跟大家暢談他在塞爾維亞的生活與學習經驗、當地的戲劇發展與文化藝術生態,以及出席IFTR年度研討會的各項見聞。

(「國際戲劇研究聯盟2018研討會」交流計劃為香港藝術發展局資助)

【詳情】

日期:25/10/2018(四)

時間:19:30 – 21:30

地點:TEFO Office(新蒲崗)

費用:自由定價(以補貼場地及相關行政開支)

名額:28人

【嘉賓簡介:陳瑋鑫】

香港資深藝評人及媒體製作人,自1998年起於港澳不同媒體上發表有關劇場、舞蹈及視藝等評論與專題文章。陳先後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及香港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分別取得語文及傳意學(榮譽)文學士及媒體設計與科技藝術碩士學位,並於2015年完成英國華威大學、及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藝術大學合頒之國際表演研究雙碩士學位。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