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奮青樂與路》品格教育音樂劇計劃【研究計劃網上發佈會】

主頁/所有活動/論壇/分享會, 研究相關活動/賽馬會《奮青樂與路》品格教育音樂劇計劃【研究計劃網上發佈會】
Loading 所有活動
此活動已完結,歡迎瀏覽「活動報導」(如有) 以了解詳情!

相關主題內容分類

歷時3年,全港30間中學996名學生,38名本地戲劇、舞蹈及音樂歌唱專長的藝術導師共同參與,由香港話劇團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托基金捐助,本地戲劇教育發展近20年來最大規模的「《奮青樂與路》品格教育音樂劇計劃」於2021年底圓滿結束。

香港教育劇場論壇作為委約研究機構,於過去3年來近距離地觀察及系統地紀錄這個項目的足跡,我們以六個校本個案及兩個聯校個案來探討:參與學生和藝術導師的參與經歷,及他們如何經歷4D:Dedication (奉獻),Discipline(紀律),Self-Discovery(自我發現)和 Delight(喜悅)。我們將於發佈會分享幾年來的研究成果,同時,也邀請你當天一同圍繞著音樂劇與品格教育的實踐、藝術行政的重要性和反思、《奮青》計劃對往後實踐音樂劇培訓的啟發來作進一步討論。關心本地音樂劇教育發展及對主題有興趣的你,萬勿錯過!

 

日期:2022年6月2日(四)

時間:8:00-9:30pm

地點:ZOOM 網上平台

講者:羅婉芬博士(計劃首席研究員),歐怡雯博士(計劃副研究員)

費用:免費

>>報名:https://forms.gle/MqSp86ACBaY8qYmg6

 

聯合主辦:

香港教育劇場論壇

香港話劇團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