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式劇場放映室《CATHY》

主頁/所有活動/一般應用劇場實踐, 研習共學/參與式劇場放映室《CATHY》
Loading 所有活動
此活動已完結,歡迎瀏覽「活動報導」(如有) 以了解詳情!

相關主題內容分類

《CATHY》由關注「無家者」議題的英國劇團Cardboard Citizens製作,講述女主角面對夫婦離異、樓價飆升、英國房屋資助政策等,無奈成為無家者的經歷。Cardboard Citizens透過論壇劇場的手法,與觀眾互動,一同探究問題的根源和突破困境的方法。

論壇劇場《CATHY》由Cardboard Citizens藝術及執行總監Adrian Jackson執導,演出榮獲「愛丁堡國際藝穗節」五星評分。此劇改編自英國紀實電視劇《Cathy Come Home》(1966)。

放映室歡迎關注無家者議題的朋友一同觀看《CATHY》,放映後有簡單互動環節,讓對本港無家者議題有認識的朋友 和 對論壇劇場有認識的戲劇工作者對談,探索以藝術討論相關議題的機會。

【放映室資料】

日期:11/7/2018(三)

時間:19:00 – 22:00

地點:基督教關懷無家者協會 Christian Concern for the Homeless Association

(九龍深水埗南昌街 203-211 號昌華新樓三樓)

費用:自由捐獻

影片語言:英語(附英文字幕)

【Cardboard Citizens簡介】

Cardboard Citizens 為英國推動「被壓迫者劇場」的重要劇團,以論壇劇場的製作聞名,亦提供劇場培訓及諮詢等服務。Cardboard Citizens關注當地的「無家者」議題,除舞台演出外,更會走進無家者收容所、監獄、或於大街小巷演出,期望透過戲劇,為生活在社會邊緣的民眾帶來正面訊息。

網址:www.cardboardcitizens.org.uk

鳴謝:基督教關懷無家者協會提供活動場地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