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遊戲共學社 (第三期)

主頁/所有活動/研習共學, 劇場遊戲/劇場遊戲共學社 (第三期)
Loading 所有活動
此活動已完結,歡迎瀏覽「活動報導」(如有) 以了解詳情!

相關主題內容分類

不論是戲劇導師、社工、老師,經常都需要帶不同的遊戲,有時候腦袋一片空白,有時候又想試玩新遊戲。即使買了一堆遊戲書,單看文字解說也不及體驗遊戲暢快。

共學社是一個遊戲實驗練習場,讓有興趣鑽研不同新遊戲的朋友來試帶、試玩。4月至7月,TEFO 將繼續以 Augusto Boal: Games for Actors and Non-Actors 《給演員與非演員的遊戲》內的第二類遊戲「聆聽我們所聽到的(Listening to What We Hear)」進行試玩,歡迎想帶、想玩遊戲的朋友來共學、實驗!

【內容】

透過遊戲帶領參加者聆聽自己個人的「內心節奏」(inner rhythms),並透過聆聽他人創造的節奏促進非語言的溝通對話。邀請參加者擴闊聽的能力,學習在遊戲中加強對聲音及節奏的敏感度。

參加者可於每節活動中,選擇不同的角色:

1. 活躍參加者 – 投入試玩劇場遊戲

2. 試帶遊戲員 – 負責帶領其中一個劇場遊戲、投入試玩其他遊戲

3. 討論紀錄員 – 紀錄並繳交討論內容、投入試玩劇場遊戲

【詳情】

日間場*: 30/4、28/5、25/6、30/7(二);15:00 – 17:00

夜間場*: 30/4、28/5、25/6、30/7(二);19:30 – 21:30

*(參加者只能選擇其中一個場次,不建議混合選報)

地點:TEFO Office(新蒲崗)

費用:單場$80 或 四場共$240

名額:日/夜場 各12人

截止:額滿即止

Go to Top